是疯不是风

高四在读,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【轰爆】不谈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(一)


#轰爆注意!甜甜甜

#大量ooc,逻辑死,请不要在意细节

#鞠躬/第一次写轰爆请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职业英雄论坛#

【提问】大家最近有没有见到英雄焦冻和爆心地吗?


1楼   【楼主】给你小心心

如题,感觉最近都没怎么见过他们啊?


2楼

没见过很正常吧?又不是天天有敌人。


3楼

排ls。爆心地不出现才好啊,他比敌人还要凶残。


4楼

……就算没有敌人爆心地也天天上新闻好吧?

ps:我好怀念每天的爆炸声啊。


5楼

对啊QAQ我都堵不到咔酱了。来自爆粉的暴风哭泣。


6楼

佩服ls的勇气。

记得好像是从上一周开始消失的吧?


7楼

Emmmmm是的。

你咔追敌人时遇到我轰,然后两人就消失至今。

没有轰舔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8楼

诸君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。

他俩不会……


9楼

被敌人搞死了?


10楼

ls快住脑!No.2和No.3的英雄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?


11楼

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一下啊?真的,超担心的。


12楼

帮你@知情人士。

【笑哭】【笑哭】【笑哭】不用谢我。


13楼   知情人士

???什么鬼,我也不知道好嘛。


14楼

ls个大屁眼子!


15楼

不要欺负知情君啦【笑哭】

我们只要祈祷他们没事就好。


16楼

排ls,祈祷。


…………


一周前。


对于街道上传来的阵阵爆炸声,人们已经习以为常,些许闲人还会吐槽哪个不长眼的可怜人又惹上了这位拆迁队长。


总之,天气风和日丽,人们的心情也很平静,没人担忧来自不远处的生命威胁。听到越来越响的爆炸声与怒吼声反而更加欣慰——没事了,这次又是雷声大雨点小。


当闲人们在赌爆心地这次毁坏了多少栋建筑的时候,反观当事人,正如他们所想般处于冷静的暴躁之中。


“小丑鼻你不是很会抢吗?你倒是接着抢啊!”一声爆炸,避开了刚从店里出来的情侣。


“你怎么不发动个性?难道你是无个性吗?还是说你只是单纯的瞧不起我?!”两声爆炸,完美闪过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。


“这样就可没意思了啊你这混蛋丑鼻子!”三声爆炸,炸飞了几块快要掉下来的瓦片。


走在街道上的人都不为所动,该赶路的走的依旧匆忙,慢悠悠闲逛的还在闲逛。有个小孩拉着他妈妈的裙脚,指着爆豪喊了一句:“请手下留情!”听到这句童言无忌的话的人都笑了起来。


爆豪内心无数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但近几年慢慢形成的职业素养让他忍住狂吼的冲动,手下却愈发狠厉。


“西内——!!!”爆炸蓄势待发,却因一闪而过的半红半白的头发而慢了一步发动。待爆豪回过神来,已经身处另一个虚幻的空间了。


可恶,那个丑鼻子的个性吗!


爆豪观察了下四周环境。很普通的两室两卫一厅一厨的房间,日用品一应俱全,家用电器什么的也很完备。刚才还在路上追敌人的情景仿佛是错觉,或者说是做梦。


“啧。”刚产生了这种感觉就看见卧室地板上还趴着另一个人,半红半白的标志性发色绝对不可能有第二个。他压下心中莫名的喜悦与烦躁,将轰焦冻的身子反过来,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脸。


“醒来了阴阳脸。”语气出乎意料的没有不耐烦。


“唔……别闹。”轰无意识的拍掉了作恶的手,嗓音沙哑,“让我再睡一会儿。”


爆豪被他这一连串动作搞得有点懵,正准备发作时却见房间红光大作,随即一个机械的女声在脑海中响起。


“欢迎来到不谈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轰爆坑了orz我觉得我没救了。

这个是授权借梗,授权图请戳头像。我超喜欢游客太太!【发疯

更的会比较慢,大概更新时间在早上。

【顶锅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3)